July 09, 2024

[2024-03-04]

我知道你是真心,但口說無憑,非誠勿擾。

[2024-07-09]
接續著大概二週以來的低落情緒,第二篇被拒倒是沒啥心裡波動,遙想這應該是高中時才有的熟悉感-無謂的憂鬱感。遇見墨雨雲間,光是片尾曲,驚訝男主跟主唱都只是22歲,為賦新詩強說愁?

只想胡亂地把情緒都打出來,連美麗的手寫都已經不管(沒有耐性了)

很長一段時間,也許是阿美離開後,很難找到繼續人世的動力,現在做的這些,是不是只是在生命裡找些事給自己忙?

反覆聽著活下去愛下去,無盡淚水不停的流

手術一年後照了第二個相隔半年的LDCT,看著似乎比我還無神的醫生講著客套的話:一切都很正常,之後繼續定期檢查追蹤,沒問題了齁,妳很好。 曾經,想著幫老媽跟阿美活過五十,看看五十後的人生是不是比較甜美一點?但確診開刀一年後的沒問題,卻讓我失去了很多動力,這些沒問題到底代表了啥?更有勇氣去衝想做的事?但這時候我卻失去所有動力,想畢業的動力也只是因為不想繼續這樣的日子,不是嚮往畢業後能帶來怎樣的改變...

我是不是太不知足?

這些事,竟然找不到適合的人談...

[[崔軾玄]]
如果沒有快樂的記憶,怎能穿越悲傷的境地
兩具冰冷無情的身軀,牽著手是否能度過雪季

冷風中,長夜裡
擁抱著殘留的暖意
海之深,不見底
可否埋藏昨天的嘆息
愛下去,用生命去珍惜
活下去,哪怕一線生機

無論悲傷或歡喜,我都相信你
寧願困在世界的兩極

活下去,耗盡所有勇氣
愛下去,直到無力呼吸
穿越半生的孤寂,只為遇到你
顛沛之後,就不再遠離
顛沛之後,就不再遠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