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4, 2009

Life in USC 20090714

嘛的!在USC Leavey圖書館從早上十點窩了六個小時,才K了兩章UNIX Shell,都是國光幫幫忙太好笑,加上USC圖書館沒有ASU的親善,帶來的兩個bagel只能靜靜躺在背包裡,誰要早上太沒胃口,整天沒吃東西,連個飲水機都找不到影。下午四點沒啥效率,背起行曩想要去University VillageStarbucks換換環境,沒想到好多人,身體倒是很誠實地一直往宿舍前進,沒有餓到沒力,但就是想吃東西。

回家一放下書包就把bagel拿起來咬,手忙腳亂地做早餐常吃的藍梅、圈圈加牛奶(覺得自己像小朋友)、熱炸雞、切花椰菜跟義大利瓜,把蔬菜丟到微波裡去熱了好幾次,總共吃了一個Bagel、一個炸雞、跟一碗加了昨天買的義大利沙拉醬的可口蔬菜(我還是不習慣吃生的花椰跟瓜,所以把她們熱了一熱),結果沒有一樣是在另一樣做好前沒吃完的,真是餓死鬼。

吃完了想說要用功一下,跟Awk培養感情,竟然沒十分鐘就想睡覺,好吧!冷氣開著,鬧鐘定在一小時後的六點二十分,結果還是睡到八點,LA的太陽都被我睡下山了!呼應最開頭的嘛的!,我竟然是夢到自己在做拉麵沒做完而驚醒的!啊~~我太想念蘭州拉麵1了啦!

1:到ASU AECP前, 2007四月跟六月去阿美那裡窩了共一個多月,最讓我驚艷的就是大樓公寓宿舍2外的蘭州拉麵連鎖店,知道這連鎖店肯定沒那麼道地,但一走進去店說要來碗羊肉拉麵,夥計馬上從冰箱裡拿出預先做好的麵團,在店門口就這樣耍起麵來,電視裡的拉麵特技硬是在街頭上演,超棒超好吃!(蘭州啥肉最有名,回族不吃小豬,那當然就是羊肉囉!雖然我還是有點為了善良的小羊而儘量不吃羊肉)

2 珠海或是大陸大城市的大樓公寓宿舍規模都是台灣的N倍大,大多是建商說服舊社區居民將地賣出,等公寓大樓建好後,再用便宜的價格租給原居民。為了賺錢,建商把社區做了分隔,風景好、地點佳的就蓋成豪華公寓,租給外地或內地的有錢人(阿美的老闆就是其一,家裡擺滿古董),剩下的集中蓋成小火柴盒房,給原居民使用(阿美就是住在這樣的房子裡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