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3, 2008

Han's Diary 20080903

上個星期天晚上(8/31),志偉心血來潮帶小馯去校園逛了至少半個小時,回來後,志偉去拿開水要給他喝,就在這個空檔,這小傢伙不停地在實驗室穿梭,我心裡才在納悶,明明他看起來很累,為何一點都不喘,很安靜地在實驗室裡繞來繞去。我怕他熱,還說要開電扇給他吹,他就在我腳邊躺了下來。忽然這傢伙的嘴巴動呀動的,就奇怪沒給他東西吃,為啥吃東西吃的津津有味,喝令他吐出來,你猜是啥?竟然是雞骨頭!!一邊覺得他亂吃東西,一邊又覺得這傢伙真是老實的可愛,從外頭叼了美味的骨頭回來卻沒有偷偷吃掉,硬是在我面前表演!看樣子~小馯還得跟小馱多學學,才能享受打野食的樂趣!哈~

9/1是小馯的生日,煮了紅蘿蔔排骨湯幫他祝壽一下!雖然我覺得他不太懂為何有大餐可以吃,還真感謝這個小朋友常帶給我們生活裡不停的爆笑效果。喔!~晚上rainbowl小妹終於出現了,一隻只有四個月大的小黃金,跟小馯玩得不亦樂乎。小馯多了個小小玩伴囉!

No comments: